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城管蓝”用心维护“城市美”

[ 北干 ]    
2021
10-13
16:54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北干中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迎检方案,成立了迎检指挥组、综合协调组、点位管理组、文明劝导组四个专项组,由中队主要领导带队,分组分片、定岗定责定人开展包干整治,确保创建整治工作不留“死角”。

整治市容市貌

以“出店、占道”问题为重点,以市北、德胜两个菜场为中心,以“果蔬店、抄告点”为管理重点,以执法队员+协管队员+保安机动组合,以山阴路、金城路、金惠路、市心中路、博奥路、通惠路六条道路为纵横分界,划分了16个网格片区和作战区域,开展市容整治。清理各类乱堆物、乱张贴50余处,劝导出店经营、占道经营40余处。

车辆双线管理

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违停治理,对辖区违停车辆进行贴单;通过114、AI系统温馨告知及教育劝导,对人在车内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同时,开展地铁口及人行道非机动规整,截止目前,累计贴单及劝离规整车辆200余辆。

劝导无照经营

不断加强辖区流动摊贩的管控,保持高压态势,杜绝流动摊“躲猫猫”现象,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开展室外公共场所无照经营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迎检中,北干中队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