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街道“美好家园”建设持续深入

[ 北干 ]    
2021
10-13
16:44

北干街道国悦府小区

最近,北干街道银河小区完成了消防系统及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智慧安防系统安装等5项整改提升工程,为居民带来更安心、更智慧的生活。今年,银河小区是杭州市“美好家园”建设候选小区之一,届时,银河小区将与全市230个住宅小区一同参加“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的评选。

据了解,“美好家园”创建主要有“美丽小区”“平安小区”“有序小区”“和谐小区”四大验收指标体系,每个候选小区对照验收标准提出不少于5项的整改提升任务清单并明确完成时限。今年,北干街道广德社区广德小区、银河社区银河小区、湖滨花园社区堤香名苑、星都社区国悦府、钱塘明月社区博学玉府5个小区进行了申报,共提出30项整改提升任务,涵盖公共设施改造、设施设备维护更新、业委会建设等多个内容。

目前,广德小区已完成雨污分流、消防管网、外立面、照明系统、监控系统改造及业委会规范运作等6项整改提升工程;湖滨花园社区和堤香名苑小区顺利完成了园区高空摄像头安装、垃圾房改造、单元大厅及电梯厅大理石翻新、雨污分流改造等6项整改提升工程,小区整体颜值得到了全面提升;星都社区国悦府小区顺利完成了垃圾房改造、窨井盖、非机动车划线等7项整改提升工程;博学玉府小区完成小区设施设备改造提升、园区卫生提质行动、园区地面全面修复、架空层环境秩序提升、绿化提升改造等7项任务。

北干街道邻聚力项目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美好家园”建设工作不断推进,辖区内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环境宜居、安定和谐的“美好家园”小区越来越多,逐步从“盆景”变成“风景”。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文/摄 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沈乐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