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守望相助!区慈善总会捐赠30多万元善款支援河南灾后重建

[ 慈善 ]    
2021
10-13
15:43

2021年7月,河南遭遇持续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抗洪救灾形式十分严峻。河南地区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河南人民抵抗洪灾,减小洪灾对人民群众造成的损失,社萧山区慈善总会集结社会力量支援河南。

7月23日,萧山区慈善总会第一时间通过萧山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区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发出赈灾捐款接收账户信息,开通赈灾款和急需物资捐赠渠道,支援河南。

一天不到,就有市民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账号进行捐款。144367.58元、26000元、10000元、5000元......大家纷纷献上爱心。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截至8月24日,区慈善总会共接收河南洪灾捐款304785.35元,并于9月23日将筹得的爱心善款全部捐给河南省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河南省灾后重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