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微信又添新功能!家长:太需要了

[ 国内 ]    
2021
10-13
11:25

日前

微信青少年模式再次升级

新增“监护人授权”功能

安卓/iOS微信升级至8.0.15版本

即可使用


通过这一功能

监护人可以决定

给青少年看什么、看多久

图片


除了密码、时长限制、弹窗提醒、青少年专属访问范围等已有功能,升级后的模式,你还可以——

1、灵活设置青少年可浏览的内容。青少年模式下无法访问的内容,如公众号、小程序、链接等,青少年可以向监护人申请进行临时访问。 

2、弹性把控青少年看视频号的时长。若青少年观看微信视频号超时,也可申请临时授权延长使用时间,再加40分钟。

3、远程引导青少年科学使用微信。青少年即使不在监护人身边,也可以发送申请,让监护人远程同意访问。


操作方法

步骤一:绑定监护人

在微信首界面点击“我-设置-青少年模式”,输入密码(别让娃瞧见了)之后可发送监护人邀请,在监护人的微信上确认即可绑定。

图片

步骤二:申请监护人授权

当青少年遇到无法访问的内容时,可以选择通过验证密码(监护人来输入),或向监护人远程申请临时访问。

图片

视频号的使用时间也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进行延长,经监护人同意后可再看40分钟。


来源:综合光明网、微信派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