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精锐教育贴出告家长书 这次真的凉了

[ 杭州 ]    
2021
10-13
10:36

昨日,精锐教育某位负责人发布在朋友圈里的一则通知引起了广泛关注。通知称:“10月12日上午,精锐教育会宣布正式破产。以下是线下退费地点汇总。各位家长请于10月12日上午十点开始就近到退费地点进行登记退款,会有政府人员接待。”该负责人一并发布的还有退费地点列表截图,以及用以家长信息登记的二维码。

至昨天下午,位于延安路标力大厦B座6楼的延安路教学中心已经大门紧闭,人去楼空。学习中心的一边大门上贴着一张告家长书,上面写明:1、退费联系校区班主任;2、扫码登记退费资料。另一边大门上贴着一张告知书,告知称:精锐欠租,房屋已被房东收回。

在延安路学习中心,记者遇到了前来办理离职手续的员工。该员工推开校区的大门,但已经找不到相关负责人。她还表示,自己是在当天上午接到的通知,事先并不知情。

大楼保安告诉记者,已经有几个家长来看过,不过现场并没有精锐教育的负责人,内部环境也不好,比较凌乱,所以大家看看就回去了。

该教学点所在的天水街道工作人员,当天也一直在现场了解情况。该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已经约谈杭州精锐教育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具体的善后事宜,并且会在确定后告知相关人员。

与延安路教学中心相距约500米左右的精锐高端辅导体育场路店也同样大门紧闭,门口的展架上显示,门店最后一次消毒在10月8日。

据了解,杭州精锐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精锐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分公司,专为中小学生提供课外辅导、学习提升、学习力测评等服务,主打高端一对一培训,收费较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敏月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