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邻里守望,为老服务”献爱心活动

[ 交通 ]    
2021
10-12
17: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开展“邻里守望,为老服务”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229.jpg

10月10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新街街道沿江村91岁独居老人沈小花婆婆的家中,为她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志愿者们主动和老人亲切交流,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233.jpg

随后,志愿者们卷起衣袖,为老人整理房间、收拾杂物,平日无人登门的老人看见那么多人来看望她,非常高兴。在与老人的交谈中,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一个理解的眼神,一句简单的问候,就能带给老人愉悦。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老人家中的客厅整洁了、厨房干净了。沈婆婆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依依不舍地说:“我这儿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你们有空常来,谢谢你们来看我。”

此次开展活动,旨在倡导员工们积极践行传统美德,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新风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陈可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