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进化 > 

诸坞村:向17名优秀学子发放2万余元奖学金

[ 进化 ]    
2021
10-12
16:47

近日,进化镇诸坞村崇学尚德公益服务中心第三届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上,17名考上研究生、大学本科及重点高中的诸坞学子,获得了奖学金23700元。

像这样的奖学活动,诸坞村已经进行了三年。原来,为了激励诸坞少年学子,奖励优秀学生,促进全村形成尊师重教、向学成材的良好村风,众多诸坞乡贤一起众筹,设立诸坞村崇学尚德公益服务中心,三年来累计发放奖学金43600元。

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实现自身的价值,承担贡献社会和回报家乡的责任。“感谢崇学尚德公益服务中心对我们学生的鼓励和期盼。作为刚考研成功的大哥哥,为诸坞村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同时也表示将来要为家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不辜负村里的期盼。”施航杰说。

诸坞村崇学尚德公益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团结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教育筹集资金,进一步传承尊师重教的良好教育传统,激发广大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有力促进诸坞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业有成,报效祖国,回馈家乡,孝敬父母,支持家乡的乡村振兴建设。”崇学尚德理事长诸捍良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杭棋 记者 王俞楠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