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快整改,强监管!区领导带队督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 宣传 ]    
2021
10-12
09:57

为迎接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第三季度测评,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10月9日下午,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的带领下,区文明办、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警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对我区社区小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北干街道颐高数码广场及其周边小区、城厢街道东门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小区、盈丰街道钱江世纪城世纪一苑安置小区工地、经济技术开发区青茵社区,对主次干道绿化养护、小区楼道堆积物、市场卫生、工地围挡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细心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对照标准、明确责任,切实将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组要求要加快整改。统一思想,发挥各责任部门作用,加快对主次干道、小区楼道、停车场等环境卫生的整改,打造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要加强监管。有关部门要做好城市道路绿化养护、市场规范化、建筑工地围挡等管理,形成长效机制。要扩大宣传。形成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率和参与率。


来源:  

作者:记者李莎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