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区委老干部局:义卖书画修缮衙前农小旧址

[ 文教卫 ]    
2021
10-12
07:57

昨日,区委老干部局有关人员带着由我区退休干部创作的50余幅书画作品和向社会征集的收藏品来到衙前镇,送上萧山老干部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衙前农民运动100周年准备的一份“大礼包”。

据了解,在今年七一前后,在区委老干部局的协调安排下,区老干部晚晴书画协会组织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开展庆“双百”书画义卖活动,以定向认购和公开义卖的形式筹集爱心款项,将义卖所得款用于支持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修缮和展陈品征集。活动得到了衙前镇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三家热心企业共出资30万元认购了50余幅书画作品。

当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会同老干部晚晴书画协会将全部书画义卖作品送达杭州兴惠化纤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琪炜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杭州金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同时,将此次义卖活动征集到的“民国18年萧山县农民协会会员证”“民国12年沈定一草书八言对联”“民国小学生课本”等共计20件有关衙前农民运动、衙前农村小学校的珍贵老物件捐赠给了衙前镇。

今后,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高尚情怀,以多种形式开展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亚运和建设数智新萧山贡献“银辉”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实习生 卢莹 通讯员 汪琪瑶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