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统计 > 

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开始 萧山37个社区(村)被抽中

[ 统计 ]    
2021
10-11
17:09

萧山网10月11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第3号公告,决定10月10日至11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由国家统计局从全国所有人口中抽出约1‰的人,通过对他们的一些基本情况的了解,来推算全国人口的情况。

据了解,萧山37个样本社区(村)被抽中调查。本次调查对象为抽中住房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既调查家庭户,也调查集体户。应在抽中住房内登记的人包括:2021 年 10 月 31 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户口在本户,2021 年 10 月 31 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

11月1日起,调查员将正式入户进行登记,也可选择住户自主填报,填报内容为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迁移流动、工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请被抽中作为调查对象的住户,积极支持配合2021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被抽中的37个社区(村)名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