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委编办 > 

市委编办赴萧山指导召开片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工作座谈会

[ 区委编办 ]    
2021
10-11
16:13

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楼华、市委编办办务会议成员、监督检查处处长陆琼、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二级主任科员姚杏一行到萧山区指导召开片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工作座谈会,萧山、余杭、临平、钱塘区委编办分管副主任、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区县编办围绕编外用工的整体规模、总量控制、部门分工、招聘方式、薪酬待遇、日常管理、实名管理等方面介绍本地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有关情况。四区县编办还对各区县在编外聘用人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拟实施的举措以及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编办指出,各区县都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及实际情况分析本地区编外用工管理中相关工作做法,很多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下阶段,市委编办将根据省委编办即将出台的《市县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研究市级层面对区县的编外用工管理细则,在实行总量控制的基础上,健全体系制度、明确用工要求,强化用工管控、转变用工方式、严格纪律约束,进一步推进全市编外用工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提高人力资源使用效益。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