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 交通 ]    
2021
10-08
10:30

为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在国庆长假期间开展志愿便民服务。

收费广场为司乘提供收费政策咨询、行车指南、饮用水、应急药品以及向司乘发放行车指南,并且耐心解答司乘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尽管只是简单的举手之劳或是一句关心问候,却让出行的广大司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219230_d7bcf236-d9bc-47a8-8a69-2f7bab04afc8.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2719.jpg

节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好的服务司乘人员搭建了平台,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擦亮服务窗口,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姚菊萍 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