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书香城市阅读忙 《长津湖》热映带火相关书籍

[ 杭州 ]    
2021
10-08
08:16

书香城市阅读忙。

国庆小长假,书店、图书馆,再度成为市民读者的打卡场所。假期中,记者来到杭州市庆春路购书中心,读者络绎不绝。

作为第七届浙江书展的分会场,进门就能看到“致敬百年,读领风尚”的图书展台。书店推出的“国庆七天乐”等购书优惠活动,也将浙版好书以最直观的方式推荐给每一位读者。

今年国庆小长假,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很多人未能跨省旅游,通过旅游攻略等书籍来“环游地球”,倒也不失为一种精神上的弥补方式。在旅游、美食、生活等阅读区域内,有很多读者正在翻阅游记和攻略,可谓是“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的最好体现。

此外,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截至10月7日,与热映电影《长津湖》相关的书籍,如《长津湖》《抗美援朝记(精)》等成为了读者们的热门选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以婕 图文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