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企登陆资本市场 “萧山板块”再扩容

[ 时政经济 ]    
2021
10-08
08:00

萧山企业再次登陆资本市场,日前,证监会同意正强传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0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正强股份拟募集资金28700.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汽车转向及传动系统用零部件扩产建设、技术中心升级改造、信息化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正强股份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汽车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和十字轴。其中,十字轴是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转向系统和传动系统,属于汽车安全件和易损件。

据了解,正强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力的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断满足客户新的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安全、性价比高的非标准化创新型产品。随着产品创新能力的提升,正强股份的主要产品逐步从创立初期的单一型号十字轴、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等产品扩展到节叉、适用于多种车型的转向型和传动型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等汽车转向及传动领域的核心零部件产品。

目前,正强股份正在研发的叉管一体化长节叉、免维护型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等创新型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车型,可实现该核心零部件的进口替代;转向高扭矩节叉产品可适用于新能源车型,为公司拓展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市场打下坚实基础。经过多年的发展,正强股份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经验,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介绍,未来,正强股份将紧抓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全球化采购的市场机遇,在扩大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及相关零部件生产销售规模的基础上,集中优势资源加强中间轴等新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力争让中间轴等新产品尽快进入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全球采购体系。同时,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通过持续不断的提升核心技术,优化产品工艺流程,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

今年以来,萧山深入推进实施“凤凰行动”2.0,启动新一轮上市支持政策,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动企业股改上市。截至目前,已新增5家上市挂牌企业,累计培育上市挂牌企业达76家,另有7家企业正在开展辅导上市工作,31家企业正在开展培育上市工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