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新添26家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

[ 时政经济 ]    
2021
10-04
12:03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公示啦!~!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发文公示了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我区共有63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新申报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26家、继续申报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37家,公示数量在杭州市各区县中名列前茅。

到底是哪几家企业上榜呢?咱们一起看看公示名单吧~

2021年浙江省 AA 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名单

新申报公示企业26家

继续申报公示企业37家

以上63家公示企业在重视合同信用管理、倡导诚信守法经营、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良好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均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截至目前,我区在公示期内的浙江省 AA 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已达145家。

PS:浙江省 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的公示期为两年。公示期间对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网站: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http://szxt.zjamr.zj.gov.cn/publishlvl/)。


来源:萧山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