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当国庆节碰上动漫节, 这份打卡攻略请收好!

[ 杭州 ]    
2021
10-02
09:24

作为本届动漫节的重头戏,今年的产业博览会共吸引了国内外100余家企业、300多个知名动漫游戏IP参展,好戏频频。现场有哪些好玩好逛的展位不容错过?昨日,记者深度“打卡”,带来这份“必读观展攻略”。

● 细腻笔触 动漫形式 传承红色文化

A馆1楼停着一艘特别的小船。原来,这里正在展出的是“永远跟党走——红色动漫致敬百年”主题动漫作品展,门口的这艘小船便象征着嘉兴南湖的红船。

展位用漫画故事线的形式,重点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走入其间,可以看到来自各地动漫企业和动漫爱好者的作品,他们用细腻的笔触、以动漫形式描绘传承着红色文化。其中,还有很多来自杭州各个中小学学生的作品,非常值得一看。

展览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坐标: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1楼A1—14展位

● 5米高钢铁侠手办 “沉浸式”打卡漫威宇宙

动漫节开幕首日,一尊5米高的巨型钢铁侠“手办”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拍照。据悉,这尊钢铁侠“手办”重达540公斤,是目前漫威(其版权所属公司)授权的全球最大钢铁侠“手办”,采用的是业内顶尖的手工上色技术,完美呈现了钢铁侠的高科技金属质感。

展出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坐标: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一楼A1—8摊位

● 来白娘子和许仙的药房 领取你的专属“中药包”

曾参与制作《哪吒魔童降世》《姜子牙》的杭州动漫企业流彩动画,本次带着本土经典IP白素贞参展。

展位以动画电影《白素贞》为主题,有诸多相关电影周边在此展览。广大观众可在此扫码领取个人专属秘制药包(周边)!还有Q版的许仙、白娘子、法海手办等你带回家。

展览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坐标: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2楼A2—12展位

● 18万颗粒,10人历时半个月完成 在动漫节,让你一眼眺望杭城地标

A馆2楼的《万物可创:无边界的颗粒艺术》展,错过绝对是一大缺憾!其中最值得一看的《西湖沙盘》,总共用了18万颗粒搭建,历时半个月由10人共同创作完成,将杭城地标缩略在10.5平方米空间里,一眼眺望,西湖十景、黄龙体育中心、城站、奥体场馆都跃然眼前。

展出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坐标: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A2—9摊位

● 当动漫节遇上王者荣耀

明天这场大赛不要错过

现场观众“摩拳擦掌”,电子屏幕上投影着游戏实时界面——原来,这是腾讯互娱王者荣耀的展位。在这里,每个观众都有机会上台游戏比拼,模拟电竞选手参与比赛。

展位负责人介绍,除了参与比赛,今天在B馆1楼的主舞台,还将有30多支队伍参与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并决出8强,明天决出冠亚季军,欢迎一起来现场为你支持的队伍加油!

展出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坐标: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A1—6摊位

●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90后”的童年回忆在这

央视动漫本次带来了“90后”观众最熟悉不过的童年IP——“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走进展位,除了能现场观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最新动画,还有真人扮演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他们摆出惟妙惟肖的经典动作,一起来张合影,相信可以唤起不少“90后”的童年回忆。

展出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坐标: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A1—1摊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