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开始啦!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1
09-30
15:19

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正在等待申领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伴注意了: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开始啦!

1、《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告》发布在哪儿呢?

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萧山区教育局

(http://www.xiaoshan.gov.cn/jyj/index.html)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

2、教师资格认定办理流程

网上申报→电子材料提交→体检→受理认定→快递送达

3、网上申报

申请人请认真阅读《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在10月12日~25日,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本次报名后,请关注《认定通告》提示的时间参加体检和提交电子材料。

4、体检安排

※申请人自主前往指定的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医院(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随带体检表格参加体检。

5、证件照片递交

申请人须将一张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与网报上传相一致),装入信封写上“资格类型+姓名+网报号”,于体检当天投入吧台信箱。

6、教师资格认定新变化

①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实行“跑零次”。申请人相关资料如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核验通过,无须提交任何材料。针对中国教师资格网中显示“待验证”的信息,申请人须将“待验证”的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给QQ群群主。

②孕妇免检胸透。经体检医院医生现场确认已怀孕的,可以免做胸透检查。申请人自带怀孕证明的,不予认可。备孕和哺乳期的人员一律不免检胸透。

温馨提示:①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QQ群号:幼儿园767725000、小学764466652、初中771393977、高中116787145。请各申请人务必加入,以便信息沟通,电子材料提交。

②萧山区教师资格认定咨询电话:郑老师(82899605)、倪老师(82732186)。

③网上申报,请严格按照《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上的要求操作。上传到中国教师资格网上的材料务必清晰,字迹清楚、端正,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退回。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教育窗口  

作者: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