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注意!国庆大流量“预热”!杭州多处高架上口已关闭

[ 杭州 ]    
2021
09-30
15:12

距离国庆假期只有不到半天的时间,而每年比假期更早来的,都是车流高峰。现在刚过中午,出城方向的大车流就已经提前开始了。

出城方向车流大

刚刚,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处了解到,截至中午12点,辖区内路况如下:

1、G56杭徽高速徽向18—27K(九峰、青山湖、临安段)大流量缓行9公里;

2、G25杭新景景向2365—2359K(龙门—场口段)大流量排队缓行6公里;

3、绕城东线金向16—21K(下沙大桥段)大流量排队缓行5公里,24—28K(新街、萧山东)大流量排队缓行4公里;

4、绕城北线往半山方向110—114k(杭州北、乔司东段)事故、大流量排队缓行4公里。

部分高架上口已关闭

另外,根据杭州交警此前发布的信息,目前市区内多个高架上口也已在12点临时关闭,分别是:

中河高架南向北庆春上口、秋石高架南向北机场路上口、德胜高架西向东东新路上口、中兴立交往南匝道。

7分钟一起事故

记住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事实上,早在昨天上午,杭徽高速安徽方向的流量就明显比平时大了很多。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车辆排队的原因除了流量增大,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轻微事故频发。

根据数据统计,今天早上8点至10点30分杭徽高速共发生事故20起,且都是随时可以撤离的简易事故,算下来平均每7分钟就会发生一起事故。

杭州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大流量路段发生简易事故后,一定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千万不要下车就跟对方理论是谁的责任。发生事故后,如果没有人员受伤,且车辆能够移动,请在第一时间车辆驶离现场就近出口下高速,等待处理。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