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邮政管理局全力做好 国庆节前寄递业安全生产工作

[ 社会民生 ]    
2021
09-30
08:33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萧山邮政管理局对全区重要快递点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昨晚9时,检查组来到位于靖江街道的申通和圆通快递分拨中心进行夜间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相关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此之前,萧山邮政管理局已先后在中国邮政杭州市国际邮件处理中心、部分快递企业及营业网点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要求企业把好收寄关口,坚决杜绝非法出版物流入寄递渠道,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向邮政管理局及有关部门报告,配合做好封堵查缴工作。此外,检查组还对各企业一线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宣传。

下一步,萧山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不断提升全区寄递行业的良好形象和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萧邮管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