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金城路12处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点国庆投入使用

[ 社会民生 ]    
2021
09-30
08:28

金城路作为城区东西向主干道,汇集了不少大型综合体,自地铁5号线开通运营后,巨大的人流量给沿线地铁口周边非机动车停放带来不小的压力。好消息是,金城路沿线12处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点位将于国庆节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在金城路沿线换乘地铁将更加方便。

相信不少市民都有这样的经历:骑电动车到地铁口,再转乘地铁5号线,然而到了地铁站出入口却发现“爱车”面临无规定停放点停放的尴尬。无序停放的非机动车不仅影响行人正常通行,也影响到了城市市容。

为给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今年,我区全面启动金城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其中,针对沿线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区城管局深挖沿线停车资源,在金城路沿线设置了12处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点位,涉及博奥路站A、B、C、D出入口,金鸡路站A、B、C、D出入口,人民广场站E出入口,育才路站A出入口、通惠路站A、C出入口等点位。根据场地大小、需求数量等各方面因素,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各点位可容纳非机动车数量在50辆次到150辆次不等,共可容纳非机动车1500辆次。9月底,12处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点位均完成建设并于国庆节投入使用,将大大便利市民日常出行。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何哲慧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