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学党史铸初心 全力推进“五个盈丰”建设

[ 时政经济 ]    
2021
09-30
08:09

走在盈丰街道,城市现代化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交通路网四处延伸,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汇聚……这座与钱江新城遥相呼应的杭州城市新中心,正向着美好未来阔步迈进。

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盈丰街道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各部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迎亚运、数字化改革、未来社区建设和共同富裕等方面,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1310”工程。

“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持以实践论英雄,增强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盈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何铁峰说。

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实际行动?何铁峰表示,盈丰街道要以亚运兴城攻坚为引领,以数字化改革和未来社区建设为两大抓手,聚焦在推进“五个盈丰”建设上:开展“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提升系列行动,做精做细城市管理,扮靓城市面貌,打造美丽盈丰;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招大引强,保障钱江世纪城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加快村留地的高质量开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化村经联社股份制改革,打造幸福盈丰;做强做优完善均衡的医疗、教育、卫生、养老等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城市能级,满足居民更高层次的需求,打造品质盈丰;推进文化礼堂、文化家园全覆盖,举办百场文体活动,完成“三团三社”创建,做好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营造亚运浓厚氛围,打造文明盈丰;打好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管理、防范企业欠薪、多高层建筑安全隐患综合整治、疫情防控等攻坚战,筑牢安全底线,提升百姓满意度,打造平安盈丰。

钱塘江潮水奔涌不息。盈丰街道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打造“盈响力”“未来社区”“清廉物业”“清廉业委会”等具有辨识度的特色品牌,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打造未来美好城市,争当全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中的领头雁、排头兵。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甄兰 通讯员 龚晨忱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