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报主播带你逛萧山” 首场今天10点见

[ 社会民生 ]    
2021
09-30
07:50

“萧报主播带你逛萧山” 首场今天10点见

喜迎国庆 8场直播每天不间断 首场聚焦新开业的奥体印象城   

无论走多远,最美的还是家门口的风景。逛吃逛玩、看摄影展、云端露营、解锁醉蟹秘方……喜迎国庆,萧报推出“主播带你逛萧山”特别活动,八天八场直播,萧报主播们带着大家在家门口“云端”吃喝玩乐,天天玩乐不重样。

国庆假期,去哪里逛吃逛玩?今天,萧山又一重量级商业综合体——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开业。一个以体验式为主打的购物中心,究竟长什么样?首场直播,今天上午10:00—11:00,萧报主播傅晓玲将带着大家一起逛吃奥体印象城,打卡购物中心的“天空之境”网红景点、空中集市、2000平方米的虚实交互的“热带雨林”,其间布置了瀑布水景、绿植、艺术装置等,让人仿佛置身户外空间。

10月1日当天,萧报主播尹向群将在萧山的母亲湖——湘湖边,一起为祖国送祝福,欢迎大家到萧报直播间里礼赞新时代,共祝祖国好。

放眼湘湖,目光所及皆是美景。10月2日,跟着萧报主播靳林杰走进湘湖网红帐篷营地——沐心岛,漫步在草坪野菊笑迎秋风,桂花摇曳飘香,置身于花草丛中。在湘湖,收获落霞与欢朋。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红色之旅”的激情荡漾。10月3日,萧报主播陈祜玮将来到红色沃土——衙前,让大家跟着主播的镜头,了解官河的前世今生,体验古琴书法的魅力。跟着镜头走街串巷,触摸祖国母亲的每一个“神经末梢”。

别开生面的文艺与农业交融的音乐节,丰收节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在希望的田野上为美丽乡村再添风采,10月4日萧报主播尹向群带你走进楼塔稻田音乐节,让你在家也能享受诗和远方。

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大好河山,让眼睛来一场“旅行”。10月5日萧报主播魏乐钇和黄婷将通过镜头带着大家“云端”看第二届高帆杯“行走中国”全国摄影大展,去追寻光与影的时间印记。

秋风起蟹脚肥,国庆长假正是“吃蟹季”。10月6日,萧报主播黄婷和魏乐钇将走进开元名都大酒店,让五星级酒店大厨教你制作醉蟹、醉虾,“厨房小白”也能轻松“解锁”醉蟹和醉虾。

长假的最后一天,萧报主播傅晓玲将带着大家打卡萧山网红地标——森与海之城。这座“氧气”公园内有自带网红属性的玻璃球秋千——荡荡,还有圆筒滑梯、滚轴滑梯、爬网、蹦床、平衡带等,给大家献上一场“云端”农场嘉年华。

值得一提的是,萧报直播间还给大家准备了福利和惊喜,欢迎锁定萧报直播间,开启假期“盲盒”。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