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街头上线“一抹红”!随手拍,晒照还有好礼拿

[ 社会民生 ]    
2021
09-29
17:45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中国红是华夏文明的底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是喜庆、祥和、热闹、旺盛的象征。

国庆到来之际,你是否发现萧山街头巷尾挂起了一面面五星红旗?

看着那鲜艳的红色,你是否会忍不住拿起相机、手机,拍下那美丽的一抹红?为萧山点赞、为祖国送上祝福。2021年国庆到来之际,萧山网特别策划《你好,美丽的中国红》国庆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在萧山拍摄国庆主题照片附带留言,上传到指定平台。届时,我们将会从走心的作品和留言中抽取20名幸运网友,赠送由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萧山网专属定制的“国庆惊喜大礼包”。

参与时间:9月29日-10月2日17:00

奖品名单公布时间:10月3日(届时可关注萧山网微信公众号)

参与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上传通道

上传内容:萧山街头国庆元素“随手拍”照片,附带一句对祖国的祝福或者说说看到五星红旗最感动的一次经历

奖品领取须知:地点:萧山科创中心C座15楼萧山网 时间:10月4日-10月9日9:00-17:00


国庆节,你想对祖国母亲说些什么?谈谈看到五星红旗最感动的一次经历?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惊喜好礼等你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高艺炯 实习生 徐敏芝 见习记者 王佳琪 王淑靖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