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心系企业办实事,上门服务解难题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1
09-29
14:38

为持续推动“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见行见效,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以解难题办实事的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网超供应商杭州云加欣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一方面积极宣传我区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特别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举措;另一方面倾听意见建议,精准了解需求,针对该公司提出的网上超市商品比价等业务疑问予以即时解答,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走访服务活动,以企业反馈信息和意见建议为基础,找准改进服务工作的着力点,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堵点,分类制定优化方案和改进措施,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