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美丽城镇创建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 义桥 ]    
2021
09-29
10:33

9月22日,省美丽城镇办在考核组组长于晓平的带领下,到义桥镇开展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考核验收。市美镇办、区美丽办相关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等陪同。

考核验收组介绍了考核规则及考核方式,并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短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考核。

莫勤恒从三方面内容,就义桥镇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感悟、特色亮点进行汇报。他表示,义桥镇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奋力打造未来城市实践样板。(相关报道详见2-3版)

随后,考核验收组分为三个小组,根据考核相关要求对具体点位进行实地考核。每到一个考核点位,考核组成员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对相关点位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义桥镇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的具体情况。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