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中国科协来萧调研

[ 社会民生 ]    
2021
09-29
08:00

近日,中国科协相关领导一行来萧调研,调研组走进杭州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科普工作考察。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阿U少儿科普教育基地,了解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并就阿优在文化、科普、教育等方面的融合与运用进行互动交流。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杭州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普课程研发和科普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在幼儿科普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针对青少年的科普要充分倾听儿童声音,了解儿童需求,运用儿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创新手段,讲好故事,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孩子“看得懂”“听得进”;要注重价值引领,突出科学家精神的时代感召力、引领力,紧跟时代步伐,正确把握科普的内涵、理念、手段和机制之变,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

据悉,杭州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个荣获“国际科技进步奖”的儿童教育品牌,通过阿U智慧幼儿园、云课堂等技术平台,以及《阿U学科学kids》(App)的在线教育模式,融合阿优TV智慧云屏、阿U幻镜等智能教室终端,以阿U数字孪生工程为主线,打造数字化、均衡化、个性化的智慧教学环境,为中国智慧教育赋能。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朱伟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