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 今年新增8家

[ 时政经济 ]    
2021
09-29
07:40

日前,萧山又新增4家“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分别是浙江波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浩工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杭州恒宏机械有限公司、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至此,今年我区已有8家企业获得9张“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证书的数量稳定增加,说明萧山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在稳步提升。萧山是制造业大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也是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工作,对实施新制造业计划,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而积极意义。

在“品字标浙江制造”培育过程中,我区通过宣传推广、指导帮扶、政策支持三个层面进行精准对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区市场监管局一方面在企业间积极宣传国家新近出台的关于产业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同时做好帮扶指导,组织开展“品字标”申报培训,建立梯队式企业培育库和实时联系制度,邀请专家老师深入培育企业实地指导,切实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此外,在杭州市政府对新增“品字标”企业每家补助20万元的基础上,区政府也出台相应激励政策,对新认证企业再补助20万元,对新增1张产品证书另补10万元,切实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为萧企打响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