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佟桂莉调研我区亚运筹办工作

[ 时政经济 ]    
2021
09-29
07:30

佟桂莉在调研我区亚运筹办工作时强调

强化三个坚持 高分完成亚运“必答题”

昨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调研我区亚运筹办工作,并专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质效为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分完成亚运这道“必答题”。

区领导赵立明、周胜华、方军、张亮参加调研。

佟桂莉指出,前一阶段我区在亚运筹办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聚力协同,呈现出谋划早、持续干、成效显的特点,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整体进展顺利。

佟桂莉强调,要一以贯之地按照“使命、一流、协同、实干、共享”的亚运筹备工作总体要求,强化三个坚持,真正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想方设法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坚持底线思维,在安全、保障、服务等方面做到万无一失。要坚持质效为上,在科学安排的基础上,按时、尽早地完成各项任务;通过文化植入等方式,高品质、高品位打造萧山形象;以国际化的标准、国际化的表达,体现一流的建设管理水准。

佟桂莉要求,要把加快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场馆、交通等硬件建设上把握节点、排好时序,把握标准、分类执行,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短板、隐患点等,要动态灵活地调整工作清单,加快进度,确保不遗漏、不遗憾。要把运行测试作为重中之重,通过组织压力测试赛等进行预演练兵,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建立导则标准、厘清人员职责,通过多元吸纳、专业培训等强化团队建设。要把数智赋能作为支撑亮点,在G(政府)端、B(企业)端、C(用户)端主动应用科技手段,及时迭代更新智慧系统,打造一网统管的数智萧山模式。要把维稳安保作为基础保障,加大硬件软件的基础投入,强化智慧安保,健全安保“护城河”体系,确保圆满完成亚运安保任务。要把超前谋划作为同步举措,高标准规划咨询、尽早出台政策、强化招商导向,布局体育产业。要把强化保障作为重要条件,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工作体系,形成工作闭环;继续优化审批程序,坚持督查容错;继续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把浓厚氛围作为持续任务,通过丰富的形式、多样的手段,提升文明素质,提高群众参与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金波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