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崇敬英雄 关爱英雄——萧山中秋慰问抗日、抗美老战士

[ 社会民生 ]    
2021
09-28
16:04

硝烟已散,精神永存。

那凝结于苦难历程中的伟大抗战精神,早已成为中华儿女的精神底色,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9月12日-20日,本报与浙江银保监局萧山监管组主办,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协办,联合开展了“中秋慰问抗日战争、抗美援朝老英雄”活动。慰问人员先后走访10位曾参加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老战士、老英雄,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鲜花、月饼以及《英雄值得铭记》纪念册,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

这已是本报和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萧山监管组联合主办的第8次慰问活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王建平 管利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