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杭州首个整体钢结构装配式商品住宅项目在萧开工

[ 社会民生 ]    
2021
09-28
08:02

近日,杭州首个整体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小区“融信傲世邸”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块,由萧企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隐式框架钢结构住宅体系构件隐藏于主要建筑墙体内,室内无凸梁凸柱,钢构件随建筑墙体的走向灵活布置,适应住宅建筑通风采光、全明户型、室内流线优化的布局要求,能同时满足大跨度、大空间、户型可变性、高得房率等性能条件。同时,钢结构延伸性好,在地震下能耗散和吸收较多的能量,降低脆性破坏的危险程度,是国际公认的抗震性能最好的建筑体系。

目前该项目正申请全省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项目,通过项目的推广应用,将更有利于推进我区绿色建筑高水平发展,为我区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全省钢结构住宅试点推广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示范模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高云云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