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萧山指导

[ 时政经济 ]    
2021
09-28
07:35

昨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顺聪一行来萧山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萧山区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扛起萧山作为中共农运发韧地的政治担当,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在组织领导、学习宣讲、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氛围营造、“三为”专题实践等方面走深走实、出新出彩,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萧山高质量发展,助力“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徐顺聪指出,萧山区积极主动扛起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规定动作有序有力,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呈现出组织领导强、理论学习深、宣讲互动活、红色资源多、宣传氛围浓、专题实践实等特点,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徐顺聪要求,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在工作安排上重视、巡回指导上更有力、宣传氛围上更浓厚。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深化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认真学、广大群众广泛学,抓好农村党员、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青少年等特殊群体的学习,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继续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紧盯企业关心、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突出群众有感,对实事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坚持抓常抓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前,指导组一行还赴衙前镇凤凰村、城厢街道南市社区、湖滨小学、信息港小镇、传化集团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