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网络法治:法治护航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乌镇召开

[ 浙江 ]    
2021
09-27
16:52

9月27日上午,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网络法治:法治护航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通济厅举行。

网络法治是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关键,是各国数字经济治理的重要保障。“网络法治:法治护航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设置致辞、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三个发言环节,国内外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共同探讨平台责任、数据治理、算法规制等领域的法治前沿热点话题,结合《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国内立法和国外相关立法,讨论数字经济法治建设中的立法理念、制度创新和发展趋势,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智慧。

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作为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制网作为协办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927094846.jpg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谢丹颖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