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网络安全怎样更好在国际中合作?乌镇这场论坛讨论了这些

[ 浙江 ]    
2021
09-27
12:13


U020210927307099016058.jpg

印尼国家网络与密码局局长辛萨•斯布里安以视频方式和会场对话

网络安全如何更好地在国际中合作?9月27日上午,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论坛在乌镇西栅景区枕水酒店宫音厅举行。以“凝聚共识 构建更紧密的网络安全合作伙伴关系”为主题,论坛汇聚国内外互联网领域诸多大咖,围绕“探索数字时代国际合作”、“推动疫情下的应急响应合作”、“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促进网络空间互信共治”四大板块分享国内外的经验和最佳实践,并通过两场专题对话交流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政策战略走向、技术机遇与挑战、国际合作现状与展望等,推动网络安全国际合作朝着相互尊重、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何冬健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