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注意!杭徽高速这些路段将有管制!

[ 杭州 ]    
2021
09-27
10:32

根据临金高速临安至建德段工程第TJ01标建设计划,将对於潜互通至太阳互通路段2座跨线老桥进行拆除施工,有关事项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1年9月27日06:00-18:00(如遇雨天顺延施工)

二、 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G56杭徽高速於潜互通至太阳互通路段主线双向全封闭管制。

1、於潜互通收费站往安徽方向进口关闭,至安徽方向的车辆在於潜收费站下高速,经由S102省道至太阳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2、太阳互通收费站往杭州方向进口关闭,至杭州方向的车辆在太阳收费站下高速,经由S102省道至於潜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如遇交通严重拥堵情况则进行以下管制措施:

1、藻溪互通收费站往安徽方向进口关闭,至安徽方向的车辆在藻溪收费站下高速,经由G329、S102省道至太阳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2、玲珑互通收费站往安徽方向进口关闭,至安徽方向的车辆在玲珑收费站下高速,经由G329、S102省道至太阳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3、龙岗互通收费站往杭州方向进口关闭,至杭州方向的车辆在龙岗收费站下高速,经由S102省道至於潜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徐洋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