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什么是向往的生活?萧山召开杭州市四星级、五星级社区文化家园推荐评审会

[ 宣传 ]    
2021
09-27
09:46

什么是向往的生活?

舒适的生活环境

有趣的精神生活

丰富的娱乐活动

邻里守望

关爱互助

……

为展示全区社区文化家园建设成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社区文化家园常态长效发展,助力我区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萧山区召开四星级、五星级社区文化家园推荐评审会。

图片

在会上,南城社区、罗峰社区、南大房社区、陈公桥社区、天逸社区、南晖社区、宁税社区、美哉社区、靖安社区的负责人围绕设施建设、内容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特色亮点、建设成效六大方面进行了演讲展示。

此次评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城市处王立超,区社科联副主席傅浩军、区文联副主席袁琴芳、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区文旅局公共服务(艺术)科科长朱华丽、区文化科副科长毛越以及五星级社区文化家园负责人休博园社区书记王亚芳、潮都社区书记高海荣担任评委。

评审组根据社区演讲展示和问答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现场评审得分占社区文化家园总得分的80%,实地查看占社区文化家园总得分的20%。后续,区文明办将根据本次现场评审结果,并结合前期实地考察,择优推荐部分社区文化家园参加杭州市四星级、五星级社区文化家园评选。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文化驿站共享空间”为定位,打造了一批集思想引领、道德滋养、文明倡导、文化熏陶、科学普及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文化家园。它们坚持文化统领,突出特色创新,注重惠民利民,通过有效发挥社区文化家园的阵地作用,让文明之花开遍萧然大地。截至去年年底,全区已建成社区文化家园115家。其中,获得杭州市三星级及以上荣誉的共32家。到目前为止,我区已有8家四星级社区文化家园、2家五星级社区文化家园。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