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全区首个!浦南未来社区服务端上线浙里办“数字社会专区”

[ 交通 ]    
2021
09-27
09:40

近日,随着浦南未来社区改造提升部分数字化落地,“临云智”社区服务端同步上线“浙里办”APP的“数字社会”专区“我的家园”版块,成为我区首个上线“浙里办”的未来社区服务端,从而实现了社区数字化建设省、市、县、社区四级的全面贯通。

图片

目前,服务端涵盖了你钉我办、智慧矛调、平安学堂等应用。此次上线的服务端在功能设计和开发上,紧紧围绕社区群体的实际需求以及社区居民身边的关键小事。这些应用在未来社区上线后打通了政务服务和家门口服务,百姓可以一站式享受所有服务,大大增强百姓幸福感。

图片

接下来,未来社区将围绕邻里、教育、养老、医疗、治理等应用,通过数字化落地打通多跨场景的应用,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新服务、创建邻里共享、数字赋能、创业宜居的美好生活场景。


来源:萧山交投  

作者:记者刘舒晨 通讯员韩宇波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