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会展新城首个安置房项目开工

[ 社会民生 ]    
2021
09-27
08:23

日前,在现场施工人员的指挥下,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灌完成,会展新城安置房四期一号地块项目全面完成正负零,区域首个在建安置房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会展新城安置房四期一号地块项目毗邻红山小区,位于向阳路与远东线之间,地块面积约95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小区由12幢14层小高层组成,计划安置南阳本地300余户村民。

为确保做好回迁安置工作,让老百姓早日住上好房子,过上幸福生活,会展新城公司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合力攻坚,全力保障项目的有序推进。目前12栋主楼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部分主楼已现雏形。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