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传承红色基因 打响红色教育品牌 衙前农村小学校举行百年校庆

[ 文教卫 ]    
2021
09-27
08:05

9月26日,我区衙前农村小学校举行百年校庆。区领导周胜华、董华恩、陈琴箫出席校庆大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衙前农村小学校百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百年来,衙前农村小学校在衙前这片红色的沃土上,坚守着“点亮孩子心地灵光”的办学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农运精神,以其优良的校风学风,出色的办学质量,为孩子们种下了红色的梦想,为萧山的美好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胜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坚定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萧山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也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和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提供了重要保障。

百年辉煌,接续奋进。周胜华希望衙前农村小学校以百年校庆为新起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一步打响红色教育品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萧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范方斌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