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强化四个意识 瓜沥部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

[ 瓜沥 ]    
2021
09-26
16:07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2021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如何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9月24日,瓜沥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斗志、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各项重要保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和全区第一方阵实干苦干。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联村社组长、村社书记,以及有关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作为亚运会武术和卡巴迪两项赛事的承办地,瓜沥接下去大事要事叠加,在筹备亚运的同时还将迎来全国、全省的现场会,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齐抓共管,形成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抓队伍建设,强化主体意识,突出主动干、一起干、学习干“三个干”;抓目标任务,强化争先意识,算好季度账、全年账、先进账“三本账”;抓责任传导,强化底线意识,注重能耗、安全、工程、廉洁“四个领域”;抓借势攻坚,强化亚运意识,按照建设一批项目、破解一批难题、建立一批机制“三个一批”,以标准只能高不能降、速度只能快不能慢的决心,以一切围绕亚运干、一切围绕亚运建的站位,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中心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会议,并就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企业错峰有序用电、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非农化整治工作、全省“千万工程”沿线整治、宗教工作、村社事项工作、无烟机关等九大方面的近期重点工作做具体布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布置企业错峰生产工作。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布置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塌方》,短片中一个个伏法人员的现身说法,给现场观看的干部们最真实的冲击和最有效的警示教育。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