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开展中片消防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 瓜沥 ]    
2021
09-26
16:00

为巩固常态化防控机制,全力确保瓜沥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24日,镇中片消防专班组全体成员会同镇平安办、城管办等相关部门,依法对如松村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废旧物资和木架堆场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中,专班成员严格按照“一片一方案、一周一行动”的整治要求,深入木架泡沫堆场、废旧物资回收点等消防安全隐患重点领域,对其进行取缔并对违法租户进行当面告诫,限期搬离,搬离后按“三清”要求(清堆积物、清违建住所、清乱拉电线)整治到位。

瓜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清退废旧物资堆场不是一场“闪电战”,而是一场“持久战”,落实好长效管理,严防反弹是重中之重。下一步,瓜沥镇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清退后的整理、清洁及巡查,巩固整治成果,切实消除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