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今早杭城这段路上都是“油”,环卫工:很难洗!有人摔倒急送医院

[ 杭州 ]    
2021
09-26
14:54

今天上午9点多,有读者爆料称,杭州秋涛路原近江美食城附近马路上,100多米路段上不知怎么有残留柴油,导致车辆打滑,已经好几个人摔倒了!

图片

记者随即赶去现场。

图片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秋涛路与秋涛支路交叉口附近。

一到路口就闻到了浓烈的柴油味,有交警正指挥着过往车辆通行,还有几名环卫工人正拿着扫帚使劲冲洗、打扫路面。“我们8点多就过来了,刷了好几遍都刷不掉,很难洗,现在我们专门买了老碱来冲洗。”一位环卫大姐说。

图片

另一位环卫工人说,她们已经洗了好几遍,“洗衣粉、洗衣液都用过了,现在用碱洗,还是很难清洗,好多人骑电动车的都在这里摔倒了,有送外卖的,也有年纪大的。”有位四十多岁的男子摔得有点厉害,已经被送到了附近的浙医二院。

环卫工人指了指停在秋涛支路边的一辆面包车,说“那就是早上漏油的车”,“好像漏的是柴油,车上有一个油罐。”

记者看到,这辆面包车是浙A牌照,车门喷有杭州市余杭区字样,车子除了主副驾驶有窗子,后边的车身车窗位置都是铁板,主副驾驶和后边的车身也用铁板隔开。后车门位置还在不停滴滴答答漏着液体,车身下方是一大片油渍。一名男子坐在车子边打着打电话。

记者上前想询问情况,男子表现得很沮丧,并未答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辅警正在用水管冲洗着这辆面包车车身,“就是这辆车漏的油,这是辆货车,里边拉了油,现在这辆车先放在这里,不能轻易动,否则一旦有明火,很容易发生意外。先用水给车身降降温。”

记者看到,面包车车门被交警打开,车里的东西看起来像是油泵和计价器。

图片

图片

交通执法工作人员随后赶来现场,对车辆进行了检查。面包车车厢内装有大型塑料桶,里边还有部分油,另外还有油枪管等物品。根据现场辅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对司机的询问,车内装的是柴油,司机说是给工地上的挖机使用的,今天是因为阀门坏了,导致了漏油。打开后车门,还发现了疑似油泵和计价器的装置。目前,面包车司机已经被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环卫工人还在对路面进行清理。

在现场,杭州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上城大队二中队马中队长向记者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司机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也未取得危险品运输的相应许可。关于司机运油是否有经营活动等,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目前,已经委托专业人员对车辆进行下一步处理。

图片

10点20分,另一路记者来到了浙医二院。48岁的王先生摔伤被送到了这里救治。

“腰现在动不了。”王先生躺在病床上,想试着起身但是用不了力。他的妻子拿来报告单:“还好没伤到骨头。”医生要求王先生先静养,三天之后再看具体情况。

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像往常一样骑着电瓶车去上班,到秋涛路桥下左转时,突然一下子滑倒在地。“地面湿的,我以为是洒水车刚过去,谁能想到是油?我电瓶车速度也不快的,突然就摔倒了,地面实在是太滑了。我当时是屁股着地,一下就感觉到把腰摔到了,动不了。还好戴了头盔,不然要是摔坏了头,那更不得了。”

王先生还说,自己摔倒的时候,周围有好多人也摔倒了。“他们(伤势)轻一点的,脚破层皮,手破层皮,爬起来就走了。我严重一点叫了120,120过来的时候还有人摔倒。”

王先生是做销售工作的,这下只得请了假,在手机上安排工作。他现在等待交警找到责任人,报销医疗费用,也希望自己能早点好起来好去上班。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杨一凡 见习记者 刘玉涵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