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此地首个社区商业体开业!区别传统,有特色!

[ 社会民生 ]    
2021
09-26
14:26


近日,位于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的新加坡式邻里中心——前湾友时光正式开业。

图片

前湾友时光建筑面积约为2.8万平方米,采用退台式建筑,营造不同程度半私密空间的同时,也凸现了项目的城市空间感,并在每个楼层顶部覆以茂盛绿化,让渡了更多社交的空间。这满足了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开放式空间和自然健康的需求,以舒适的环境凝聚人气。

图片


图片

在业态规划方面,前湾友时光从品质社区商业定位切入,在融合运动健身、儿童培训、社区零售、餐饮、社区服务、社区医疗、邮政等多元业态,安心承载周边日常生活机能配套外,还在精品菜食场、社区食堂等生活场景上有所创新,营造了一种区别于传统社区商业的国际社区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湾友时光实景图

目前,已有罗森、KFC、杭城鲜生、RELX悦刻、一扫光零食家、旺昌门、惊喜Flower Bar、大马小笼、星砺学成长湾、弦月艺术中心、米西亚国际音乐中心、仟行课后成长中心、小桑树、雀缇科技健康管理(皮肤管理美容SPA)、友时光健身会所等15个品牌入驻,不仅能满足周边1公里包括年轻家庭客群、学校师生、商务白领等在内的基础生活社交需求,也将作为区域商业先驱,开启萧山科技城的商业新封面。

图片

健身会所

近年来,萧山科技城以国际化为引领,不断加快高端城市配套建设。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商贸综合体等一大批配套项目迅速聚集,城市功能日益完备、齐全。而今,随着前湾友时光等配套的投入使用,萧山科技城的城市品质也将更趋国际化!


来源:萧山科技城  

作者: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