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开启“一键美颜”模式 北干城管中队整治金城路沿线广告招牌乱象

[ 北干 ]    
2021
09-26
11:05

金城路作为横跨整个北干街道的主要道路,东接新塘,西至滨江,沿线有2条地铁线路,5个地铁站,7个商业综合体,可谓是贯穿北干街道东西向的大动脉。由于杭州地铁5号线的建设,金城路历经多年施工建设,在21年完成提升改造工程后,开启“一键美颜”模式,道路面貌为之一新。

省住建厅年度一类工作目标任务及“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要求,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行动以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管目标考核工作的要求,北干城管中队于7月底至9月初对于北干街道金城路两侧沿线广告招牌开展专项整治。

金城路两侧沿线建筑多为商场和写字楼,以及部分机关单位和住宅,情况复杂,且由于历史遗留原因和个别商户实际情况,存在较多高层广告招牌以及一店多招的情况,协调难度较大。

北干城管中队迎难而上,先从银行商圈开始,通过不断沟通协调,先难后易,步步推进。截至9月中旬,经北干城管中队执法人员的联系协调,总计拆除广告招牌228块,走字屏50块,清除乱张贴广告150余块,金城路两侧容貌有了显著提升。

北干城管中队将再接再厉,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美丽杭州”创建、亚运会的举办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北干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