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优秀!萧山唯一!宁围这个企业入选省级试点!

[ 宁围 ]    
2021
09-26
10:45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的通知》,确定15个区域、42家企业为2021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单位。其中,萧山区宁围街道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试点单位。

▲传化智联成功入选2021年省级“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

传化智联打造"智能物流平台"

一键下单、仓库备货、自动配车、在途跟踪、到货签收、支付结算……依托传化智慧物流平台,行驶在公路上的“人、货、车”可以实现自动高效运转。

传化智联,算得上是萧山智慧物流服务领域的一张金名片。目前,该平台生成的物流供应链全流程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化工、钢构、造纸、商贸等多个生产制造领域,为其降低综合物流成本30%—40%。

传化智联与全国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合作,构建智能连接平台、智能化的实现平台和操作平台,形成“物流大脑”等等,夯实了萧山人工智能产业基础。

接下来,区发改局将按照省市发改委工作要求,加强对试点工作的工作指导和动态跟踪,指导和督促试点单位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切实发挥出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探索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融合发展新模式。

试点示范带动,探索融合发展新模式,宁围企业担当作为!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