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03省道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河上支线)今日通车

[ 社会民生 ]    
2021
09-26
08:09

9月26日上午10时,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河上支线)正式通车。

据悉,03省道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由主线、春永连接线、河上支线三部分组成,概算投资37亿元。其中,主线工程(除时代大道南延工程重合段外)已于去年11月通车,起于杭州绕城高速义桥互通,利用义桥大桥及接线约4.4公里,终于03省道与19省道改线相交处,全长约22.2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春永线连接(富阳交界至老春永线交接段)于今年9月4日通车。而本次通车的河上支线,起于主线与河上镇楼家园村道交叉处,终于河上镇卫生院与主线相接处,长约4.2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该项目通车后,从河上镇楼家园村驶向河上镇卫生院只需8分钟,极大改善了周边居民日常出行。

作为我区“22688”交通大会战和“亚运兴城”攻坚重点项目,时代大道全线建成后,可通过中河高架连接杭州主城区,西通过春永连接线可连上春永快速路至富阳,南可直达诸暨,将成为我区南片一条纵向“大动脉”,极大地改善我区南片道路交通环境,促进沿线区域的经济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易佳佳 王笑笑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