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

[ 时政经济 ]    
2021
09-26
08:07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争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期,区文明办组织力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萧山区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的方式,认真、详尽地向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等,并虚心听取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将持续开展10个工作日,重点抽取60个社区进行,以期全面了解我区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文明城市是我家,城市文明靠大家‘,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吴灿飞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