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企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 时政经济 ]    
2021
09-26
08:04

近日,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区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质量荣誉,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已开展了四届评选表彰活动。中国质量奖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近年来,以“质量强区”建设为抓手,萧山以世界500强企业、全国500强民营企业、行业“单打冠军”“隐形冠军”企业为龙头,积极引导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截至目前,我区已有1家企业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3家企业荣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6家企业荣获市政府质量奖,30家企业荣获区政府质量奖。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