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1
09-26
07:44

24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主任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出席会议。副区长倪世英、方军,区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方军代表区政府作《关于我区主要骨架道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作《关于全区主要骨架道路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

倪世英代表区政府作《关于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作《关于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

区财政局负责人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2020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区司法局负责人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我区“八五”普法规划制定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倪世英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

会议认为,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最基本也是最关心的追求,食品安全是老百姓目前尚不放心与不满意的领域,食品安全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专题询问工作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更要解决问题;要高标准、高要求,长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经分组审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以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工作事项,《关于设立区人大常委会开发区工委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撤销三个决定(决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