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杭州市萧山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办仲裁观摩庭活动

[ 人社 ]    
2021
09-24
16:52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审行为,强化庭审功能,提高仲裁员庭审驾驭能力,增强仲裁社会公信力。9月22日,萧山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办庭审比武观摩活动。上城区、滨江区、钱塘区、富阳区、萧山区等5地仲裁业务骨干参加比武。杭州市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市仲裁院院长)何梅亮,萧山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华军观摩庭审比武活动。

图片

庭审现场劳资双方观点激烈交锋,仲裁员思维缜密,聚焦争议焦点,查清案件事实,展现案件审理的专业性和公正性,让观摩人员受益匪浅。

图片

庭审结束后,五地仲裁机构负责人分别对每一个庭审案件进行分析点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劳动争议仲裁“观摩庭”活动,选取了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社会关注度较高、与劳资双方权利义务关系密切的相关案件,通过观摩庭审、案情分析、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把“观摩庭”与法治宣传和服务结合起来,实现法律教育效果和社会宣传效果的有机统一,有助于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