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花好月圆 情满“浙沥”——瓜沥镇总工会开展中秋节插花活动

[ 瓜沥 ]    
2021
09-24
10:55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喜庆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让职工群众感受生活中更丰富多彩的美,9月19日下午,瓜沥镇总工会开展“花好月圆 情满‘浙沥’”——中秋节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花艺老师准备好了插花所需的各种材料:鲜花,花篮,剪刀等。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都欣喜的挑选着自己喜爱的花篮和鲜花。随后,老师通过理论讲解,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在实操环节中,职工们跟着老师的步骤,聚精会神地修剪、插篮、调整,把自己对生活、对美的感悟融入每一个细节。一束束普通的鲜花,在经过大家的巧手设计和精工裁剪中,变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情的艺术作品。

职工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大家在学习插花技艺的同时,感受到了鲜花带来的愉悦心情。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日常生活,传递了对节日的美好祝福,还让大家动手动脑,用作品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从中体验插花所蕴含的独特美学,品味着生活的优雅和美好,让彼此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同时把自己的花艺作品和节日祝福带给家人,共享幸福生活。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